MY

  巫师真的能打赢麻瓜吗?

  最大的问题是魔法的发展是平缓的,而在猎杀巫女,保密法出台已经代表麻瓜在中世纪那种科技不发达情况下可以完胜巫师。英国巫师被迫隐藏下,我不觉得魔法可以做到工业革命那样的快速发展。也就是说本来同一基础(指中世纪)上巫师打不过麻瓜,为什么工业革命之后麻瓜实力指数增长下就打不过一个长时间密闭不了解外界甚至遗忘了保密法是为了保护巫师过分傲慢歧视麻瓜的巫师界。凭啥凭头铁吗。保守落后情况下会遭受毒打,先看一下中国近现代史,咱们最后还是凭人数获胜的。巫师有吗?巫师人口上就是最大缺点。然后说我们有各种大规模武器,所以他们可以控制人员,阻止发射。可就真实情况下他们知道什么是核武器吗?他们会愿意相信麻瓜手上有可以杀光巫师的武器吗?对,老格可能知道。但傲慢是最可怕的,巫师在隐藏的时间里遗忘了被麻瓜残杀的痛苦,他们甚至把麻瓜当猴子看,你会相信猴子有智慧造出毁灭人类的武器吗?领导者比如老格再有智慧也架不住手下全是猪队友。近代巫师在没有遭受麻瓜危害情况下是不会认识到双方实力对比的,是不会真正意思上正视麻瓜的。

控制核武器什么的,他们知道核武器在哪里吗?我们平民老百姓知道核武器是怎么发动的吗?是有重重关卡卡着还是谁谁手里有紧急开关,用夺魂咒?这可是国家机密,肆意打听要坐牢的。麻瓜也不止核武器这一种,论武器基地我们有几万个,毕竟人多。他们可以控制每一个吗?要知道不是每一个巫师都可以想老格一样有强大的单体作战能力的。他们更多的还是连除你武器都不会的普通人。

我只是发表一下我的观点,我不认为麻瓜残害巫师是正确的。也不支持打仗,我也喜欢巫师的很多人,喜欢老格喜欢邓布利多。有什么不对的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